close

 

 

 

昨天發的新秘文延伸閱讀∥Let's Get Married!∥ 好新秘不推嗎?天使系新秘-Emma Lee ← Click頗受好評,讓我受寵若驚阿 1671433973.jpg

 

暨推薦婚禮第一功臣新秘後,今天要分享的是超專業婚攝-若影若憲/小吳(+ K Vision 海外婚禮婚紗攝影團隊)

 

首圖先放張於飯店的秘密美景-游泳池(婚攝事先場勘)所攝之類婚紗照 

Twilightphoto-89.jpg

 

當初因時間緊迫(不到6個月),不僅尋覓新秘困難重重,連我先前所做的婚攝口袋名單全都落空/沒檔期,在不斷碰壁且極度挫敗的情況下…

正妹人妻/好友向我伸出了援手!!!人生有這般好友真的了無遺憾了(感動淚)

謝謝Bagel非常貼心的詢問我的喜好,並依照我的喜好風格整理、列表婚攝名單供我快速篩選、詢問 

 

在選定了幾個婚攝並寄信詢問檔期、請婚攝報價後,最後選定若影若憲/小吳(+ K Vision 海外婚禮婚紗攝影團隊)

雖然若影若憲/小吳的作品輯不算多,但他鏡下的張張照片都能輕易打入我心~也還好6/1他上有檔期,這也讓秉持「跟著感覺走」的我立馬線上簽約&付訂!!!

 

在這合作過程中,讓我最最最驚喜的是-若影若憲/小吳居然於婚禮前主動與我們約時間見面!!!(6/1婚期、5/22若影若憲/小吳私訊與我們約時間、5/27見面討論婚禮當天事宜

P.S 見面前,婚攝有請我先線上填寫非常仔細的表單(為了能更了解婚禮的細節及相關的注意事項)

若影若憲/小吳說他工作時較嚴肅,事前見面是為了讓雙方瞭解彼此需求,並於婚禮前雙方對彼此也能有某種程度的熟悉度~

然而,婚攝給的驚喜不僅只有事前溝通,5/27(二)見面、溝通後,若影若憲/小吳更於5/30(五)驅車前往我們的宴客飯店-桃園 尊爵大飯店做場勘(OS:這麼認真且甘心的婚攝哪裡找啦~~~)

一如新秘文裡面寫的,我是個極容易焦慮、急性子、追求完美逼死自己1671433977.jpg的新娘,事前溝通對談中若影若憲/小吳也給我相當多的安撫與信心 1671433984.jpg

聊完後,若影若憲/小吳讓我這焦慮新娘獲得滿滿滿的能量、不再焦慮,真的非常感謝他阿!!!

 

 

前情提要太多~直接進入重點/婚攝照片囉 1671433984.jpg

 

 

當初提親前,我們這對怕麻煩的夫妻已先講好要共同爭取訂結同天

很幸運的,長輩們也都順著我們的意讓我們為所欲為(誤)

2014年6月1日,早上9點前完成文定儀式→迎娶→回到飯店午宴

若影若憲/小吳的合約載明-起始拍攝時間:早上7點,但婚攝非常甘心的是~他在我開始梳化前就到飯店了!!!(與新秘約早上6點梳化)

也因如此,才能留下這一張張富有意義的照片 1671433974.jpg  

Twilightphoto-8.jpg

文定的魚尾旗袍 & 白紗若影若憲/小吳都有幫我掛起拍照~

大紅旗袍背景為前晚所住的飯店房間,每次看都能讓我輕易想起那段時間的各種情緒(緊張、期待與雀躍)

Twilightphoto-10.jpg

小吳把我們的婚戒、對戒拍的好美~紅色跟鞋是我的婚鞋之一 1671433984.jpg

Twilightphoto-5.jpg

 

#文定儀式

在奉茶儀式時,由飯店人員帶領依循與長輩奉茶

交往七年多邁入婚姻的我們,從來沒叫過彼此老公、老婆,

在奉茶時,突然要改口說:「老公請喝茶。」著實讓我彆扭了好大下 XDDD

小吳拍下我這愛大笑新娘的這刻,無論何時看仍有親臨現場的感覺呢~~~

Twilightphoto-21.jpg

當然,在我叫出「老公」這詞時,他的笑容也被小吳同時記錄下來~↓ 非常有紀念價值的笑容阿!!!哈

一旁舅媽也如此燦笑,不難想像當時情景有多歡樂吧 XD

Twilightphoto-22.jpg

Twilightphoto-24.jpg

當天,兩位媽媽分別大大稱讚了我們(分別是最滿意的媳婦 & 最滿意的女婿)

下面照片就是我媽幫新郎戴上金項鍊、金領夾後,大聲稱讚:「這是我最滿意的女婿!」並比出讚的手勢時拍下的 1671433984.jpg 

Twilightphoto-27.jpg

 

#迎娶

完成文定儀式後,緊接著是迎娶~

我生命中最摯愛的妹妹與好友擔任我的伴娘,於門口迎接新郎的到來

Twilightphoto-29.jpg

非常夠義氣的伴郎聽錯伴娘的懲罰旨意,代替新郎扛起了嚴厲的懲罰-新娘抱!!!(哈)

P.S 伴郎(妹妹的男友)表示:抱完後,腰好痛 XDDD

Twilightphoto-32.jpg

老公當天真的是燦笑連連阿~~~

Twilightphoto-34.jpg

Twilightphoto-38.jpg

Twilightphoto-40.jpg

拜別父母時,我的眼淚像失控的水龍頭一樣-關 不 起 來!!!

事前還特別拜託小吳一定要幫我拍到爸爸的流淚照(壞心),無奈我爸一整天根本沒在鏡頭前落淚阿阿阿(滾)

Twilightphoto-41.jpg

Twilightphoto-42.jpg

事後我才知道,當天我上禮車時~若影若憲/小吳特別請爸爸、媽媽站到禮車車窗旁,

我媽一看到我再次當場淚崩,而若影若憲/小吳也拍下了這刻…每次看,心仍揪的好緊好緊好緊 

Twilightphoto-46.jpg

迎娶至男方家~進屋前於中庭行走的背影,不知為何每每看這張照片總讓我強烈感覺到-身份的轉變

Twilightphoto-50.JPG

返回午宴飯店前,因時間已有延誤,小吳仍不忘快速幫我們拍了幾張類婚紗/紀錄

Twilightphoto-52.jpg

 

#午宴

一整天到這時,所有行程依舊是緊湊至極!

謝謝小吳總是能抓緊時間幫我留下許多值得紀念的片刻,我和伴娘們都極愛這系列的合照 ♥(ノ´∀`)

Twilightphoto-54.jpg

Twilightphoto-57.jpg

新郎進場時,如雷般的歡呼聲讓我一度以為老公要出來選舉了(大誤)

老公進場的逗趣模樣也讓朋友們笑的超開心~~~

Twilightphoto-66

 

幸福交手時刻,爸爸仍不忘叮囑老公以後好好照顧我、疼我,當時聽了鼻子酸酸的、眼淚再度要奪框而出…

Twilightphoto-69.jpg

 

聽了爸爸的一番話,老公瞬間忍住不哭的樣子有嚇到我(畢竟要弄哭他很難阿~哈)

Twilightphoto-70.jpg

Twilightphoto-73.jpg

小吳連當天賓客的互動都紀錄下來~揪甘心!!!

Twilightphoto-75

謝父母恩時~老公終於忍不住落淚了

Twilightphoto-83

如同壞掉水龍頭般的愛哭新娘淚崩到無法唸完卡片似乎也是必備場景(哈)

OS:為何爸爸從頭到尾這麼淡定啦~~~

Twilightphoto-86.jpg

從小到大,就連到現在也一樣~出門一定會牽爸爸的手、親爸爸的臉頰,我永遠是爸爸心中的公主、掌上明珠(淚)

謝謝小吳紀錄下父親不捨抱著我的這刻,打到這兒又開始鼻酸了 Q口Q

Twilightphoto-87.jpg

謝父母恩的卡片讓我們騙到(?!)許多賓客的眼淚,看到照片留下的紀錄依舊有滿滿滿的感動 

Twilightphoto-88.JPG

除了首圖外,在回房間換二進造型前,我們也拍了些類婚紗照(有於5/27見面前填單特別勾選此需求)~~~

Twilightphoto-90.jpg

 

#二進-抽捧花

特別選出抽捧花時的照片原因在於,因為抽捧花這活動我並沒有事先指定/作弊捧花要給哪位朋友(畢竟每個好友都是我的愛阿 XDDD)

但婚攝照片卻能拍出一連串好友抽中捧花時的驚喜(?!)表情,照片顯現完全生動到不行~~~

Twilightphoto-100.JPG

Twilightphoto-101.JPG

P.S 上面兩張是原圖/毛片,下面這張是小吳精修過

Twilightphoto-104.jpg

敬酒時的歡樂模樣(當時心裡OS:yesssssssssssss!!!再撐一下就可以結束這累人的一天了 )也被小吳紀錄下來

Twilightphoto-108.jpg

Twilightphoto-110.JPG  

 

#送客

不得不說,若影若憲/小吳認真的神情真的有嚴肅感(哈)

但小吳總會突然蹦出些點子,讓婚禮紀錄增添趣味幾分趣味 1671433984.jpg 

Twilightphoto-113.JPG

老公研究所同學們在若影若憲/小吳提議下,非常配合且歡樂的一同將新郎高高舉起(大笑)

Twilightphoto-114.jpg

Twilightphoto-115.jpg

看到 ↓ 這張照片依舊想哈哈大笑~

原因是當時小吳請我們親最愛的人,結果我選擇的是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我來說~爸爸與老公真的是世界上絕無僅有、最愛我的兩個男人了 

Twilightphoto-116.jpg

↓ 左擁右抱的男人一臉幸福樣 >/////<

Twilightphoto-117.JPG

Twilightphoto-118.JPG

Twilightphoto-120.jpg

 

 

 

真心大推若影若憲/小吳,謝謝有你~讓我婚禮當天不胃痛 :)

老公拿到電子檔後,對小吳更是讚不絕口!

 

也祝大家都能找到理想中的完美婚攝噢 

 

 

延伸閱讀:

∥Let's Get Married!∥ 好新秘不推嗎?天使系新秘-Emma Lee← Click

∥Let's Get Married!∥甜甜鄉村風-花居樂花坊← 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Μουσα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